close

0.png

 

每個人有自己愛車的方法,有些人會直接牽去做包膜、鍍膜,而我呢,則是幾個禮拜固定牽去『景城汽車美顏』,做洗車美容,愛車要懂的保養,才能開得長久你說是不是,而且我幸運找到很龜毛的這間汽車美容店XD 今天決定不藏私,推薦給大家!

 

景城汽車美顏在南區大同路上,老闆洗車超細又講究的程序,所以我每個月固定來給他洗車,因為常來洗我則是直接買包月洗車活動,今天照往常一樣把愛車開來,大致跟老闆確認了一下洗車細節,就放心交給他了~

 

1.jpg

 

✎洗車前先拍幾張照片,給大家看看有多髒,雖然常牽回來洗,不過最近一直在下雨,上班車子停愛外面風吹日曬,難免就是這種狀況....

 

2.jpg

 

 

3.jpg

 

✎車輪上的髒污,細節部分污垢泥巴也是很多,像這種髒污部分,都要很仔細做深層清潔。

 

5.jpg

 

✎白色車身上的髒污顯而易見,師傅洗車除了用泡沫清洗,還會使用除柏油、鐵粉、工業落塵的清洗劑,帶走車漆上的細小鐵粉,在洗車時才不會刮傷車漆。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✎內裝的部分,腳踏墊的各種灰塵、座椅的邊邊角角最容易卡髒污,也是最難清的部分。

 

4.jpg

 


洗車完工

每次洗完,都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真的整理完整個像新的一樣,車子又變回超美的白色!店裡所使用的各種清潔劑,包括去瀝青、除鐵粉等清潔,在藥劑選用上很用心,懂得使用藥劑的方式,並且不會讓車漆受損,這也是我放心牽來的原因。

 

 

8.jpg

 

✎大燈的部分非常乾淨,車身縫隙都清得很仔細又講究。

 

9-1.jpg

 

✎後視鏡的小細節也不馬虎,清潔溜溜!

 

9-2.jpg

 

✎車頭上的進氣格柵,每個葉片都清得好仔細,真的是縫隙裡面都不留一點痕跡。

 

9.jpg

 

✎前車門與後車門,車門間的縫縫最容易被忽略,但講究的師傅把這裡的縫隙都清得超亮的。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✎內裝方向盤、冷氣口等等縫隙,這部分我挺care的,師傅同樣不馬虎,真的讓我在檢查車子時挑不到毛病!這精緻又乾淨的樣子,絕不能只有我看到!

 

 

12.jpg

 

✎後車燈的部分細節,原本上面還有下雨天的水漬,清完之後不僅一掃而空,還美得發亮,光澤度很優。

 

 

14.jpg

 

✎輪胎的部分真的超乾淨,泥土啦、灰塵啦通通消失,清洗得乾乾淨淨,看那個鋁圈會發光就知道。

 

15.jpg

 

✎後車廂也是用吸塵器,與內裝的清潔劑,這裡也是隱藏污垢的地方,平時就習慣把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堆在這裡,甚至有時候會放食物,然後車廂就會有味道...但給景城整理後,回來真的一點異味都沒有!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的。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每次帶愛車來洗都沒有失望,盡管我弄得有多髒,師傅都能幫我把車子變回像剛牽新車的模樣!而且不得不說說老闆的龜毛程度真的是…身為客人的我很愛!因為每次來給他洗車,真的很細心、講究,收費又實在,而且像我直接包月洗車,更划算!

 


 

【景城汽車美顏】

時間:週一到週六 9:30~20:00

Line預約:@lbi4977w

電話:06 267 2291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700

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av0l9Z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肥一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